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虎年差點不舉

除夕兩個禮拜前太用力不小心扭傷不舉~由於身性內向害羞不敢去看醫生。自己去藥房買了要擦。但擦了藥依然痛到不舉。直到除夕回台北鼓起勇氣去看了醫生,由於醫生是女的問我說怎麼扭成這樣還不拖那麼久不看醫生害我臉紅不知如何回答。醫生用那巧手摸了我兩下說只是筋不對位。之後要我轉轉看。真的活動自如宛如青春18歲的小男孩,讓我有如重生了!!但醫生叮嚀一個月內小心不要在扭到要不然恐怕會一輩子不舉。看來最近要乖乖的了~~
2/23 日頭痛欲裂在寢室找不到頭痛要想到上次不舉買的葯於是姑且試試往頭上擦會不會緩和
一下頭痛 。 但擦了頭一樣痛,這感覺像是不舉時擦藥一樣痛處依舊在一樣是不舉。下次回台北要找一下醫生看看是我頭哪根筋不對位幫我在摸兩下。

沒有留言:

Where am I?

追蹤者

網誌存檔